又多活一天

“以自然死亡的方式不知道是哥先死还是我先死,所以在去到对方的葬礼前一直一起加油吧!”

【石蒲】心跳加速

石凯最近很暴躁。


倒不是他自己遇到了什么问题,他倒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好吧可能从某种方面上来说应该也算,他总觉得他哥有点招蜂引蝶。


可能蒲熠星本人并不觉得,但石凯一个局外人倒是看的明明白白,比如唐九洲借着太久没和他见面的理由故意把他扑倒在沙发上,甚至动手去挠蒲熠星最怕痒的腰部时蒲熠星都没有很明显的拒绝,只是笑着让唐九洲克制住自己别乱碰说不定还有镜头拍着他们两个。


再比如齐思钧在给蒲熠星整理妆发的时候回曲着手有自己的指节去轻轻的碰碰蒲熠星的睫毛,后者只是被齐思钧引得发笑的止不住,齐思钧也只是弯弯眼颇为无奈的看着蒲熠星。


对此石凯表示很羡慕,单纯因为他还没对蒲熠星做过这些事情(喂明明是你太直男了都没有想到吧石凯)。


他才不会傻到用嫉妒这个词来形容自己的心情,虽然和羡慕相比较起来嫉妒确实是更适合他此时此刻的感觉。



石凯在意一个人的方式很简单,就是动不动找那人贴贴。


就好比现在,他仗着他和蒲熠星肩靠肩而且身前还有木桌挡着理直气壮的抓住蒲熠星想跑的手,几乎是强硬的把自己的指尖从对方的指缝里穿过。


所以他们两个现在应该是十指相扣的状态。


蒲熠星不太理解石凯又犯什么病,只是有点不解的望向对方,发现石凯正仰着头不知道在想写什么,欲言又止半天最后还是悻悻的闭嘴转回头去。


反正牵个手又不会少块肉。


蒲熠星倒是不怎么在意,不过石凯可能是觉得蒲熠星默认了他这种行为,往后就开始变得有点为所欲为。


虽然每次蒲熠星都只是无奈的笑笑就当作过去了,甚至不忘了在无意间撩对方一把,就比如说刮刮对方鼻翼。


但他不知道不久之后他会后悔到想要穿回来狂扇自己巴掌抓着自己的领子怒吼“你清醒一点!!!!”



石凯分明不是天蝎座,但他觉得自己可能和因为占有欲而出名的天蝎座也差不太多了。


他总是会羡慕那些可以明目张胆抓着蒲熠星一块走的人,想要上前一步把两人拉开,但是石凯想半天到没有想到自己到底应该以什么身份去阻止,最后只能一脸不爽的站在一旁看着蒲熠星和不知道的某人笑着聊天,和自己怄气。



不知道是哪个缺德的营销号和石凯说的暗恋是个很浪漫的事情,他到不怎么觉得,暗恋就像是一瓶碳酸饮料被人摇过似的,酸酸胀胀但又没法发泄,只能一个人憋在心里。


总不能路上随便找个人说这种事情,多半会被当成神经病被抓去精神病院的:)


每次看见蒲熠星和齐思钧或者周峻纬又或者其他人在一起的时候石凯就嫉妒的心发痒,就好像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狼崽子突然露出了丧家犬的颓样,恨不得把自己的情敌都撕的七零八落。


但每次怒气冲冲的朝着蒲熠星走去想找对方讨个说法,又像是只幼犬一样呜呜咽咽半天说不吃话来,只是一个劲往蒲熠星身旁靠,心里想说的话在嘴边欲言又止,最后带了点审问语气的话还是没有送出。


他就像是只温顺的金毛,只是坐在蒲熠星旁边,一改平时凶巴巴的模样,收起自己平日里锋利的獠牙和利爪,就坐在蒲熠星旁边支支吾吾,只敢揽着对方的腰往蒲熠星怀里钻。


蒲熠星甚至觉得石凯如果现在有对耳朵肯定是耷拉下去的,像是那种失了宠的幼犬之类的。


蒲熠星问他怎么了,石凯又只是窝在他怀里不说话,就好像是他把自己吃的醋在这个时候全部化为了撒娇,勾着蒲熠星的手指像是生怕眼前的人下一秒会消失似的。


石凯挠心挠肺的想干点什么来宣示主权让所有人和蒲熠星保持一定距离,就比如说在他脖子上啃个红印之类的,但是应该很难消下去,多半又会让蒲熠星一生气不理他了。


两个人就着这个姿势僵持了很久,蒲熠星觉得自己的腰因为长时间的曲着微微有点发酸,最后还是石凯把自己埋在蒲熠星怀里闷里闷气的开了口。


“你一定要最喜欢我”



END.


是发疯产物(疯)

评论(8)

热度(95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