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活一天

“以自然死亡的方式不知道是哥先死还是我先死,所以在去到对方的葬礼前一直一起加油吧!”

【齐蒲】猫猫也有两面

你们好因为齐蒲真的很好磕所以我又速摸了一篇

全文1.7k+

仍旧是小短打



老实来说,要让齐思钧选一个他觉得反差最大的人,八九不离十就是蒲熠星。


没什么原因,因为他发现蒲熠星在镜头前是随时能接梗的网速冲浪达人,但只有齐思钧自己一个人知道他在镜头后是怎么样的。


就比如说这个人的睡姿和他本人简直不符。


说出去谁信,蒲熠星睡觉的时候会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缩在床角睡觉。



今天也一样,齐思钧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快要十二点了,不出意外的话蒲熠星应该早就上床睡觉了,于是他拿毛巾搓着半干的头发,轻手轻脚的开了门,意料之内的看见了缩成一团背对着他睡的正香的蒲熠星。


后者在梦里睡的也不放松,可能是感觉到身边有人来了,蹙着眉半天才睁开眼,发现是齐思钧后又松了口气。


“为什么总是这样子睡啊阿蒲”


因为小时候有人故意把锉刀丢到他床边,刚好那次不小心翻身摔下去划伤了脸。

但蒲熠星没说,这话实在是太黏黏糊糊的了,听起来简直就和故意示弱撒娇想要对方来抱住自己似的。


“唔,因为我怕冷”


明显能闻到齐思钧身上熟悉的洗发水的味道,大概是橙子的,蒲熠星脑袋有点迷迷糊糊的,一时间居然没反应过来这句话比刚刚心里想的那句撒娇意味更明显了。


意料之外的回答让齐思钧没忍住挑了挑眉。



不怪齐思钧,蒲熠星说这类话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能亲眼见到就更是难得。


但蒲熠星哪里能想到齐思钧的心理活动怎么丰富,他只是觉得齐思钧一直保持着一个半压在他身上的姿势,一个占有欲很强的姿势。


甚至可以听到对方因为他的回答止不住从唇边溢出的浅笑。


但很奇怪,他这个一向喜欢和人保持距离的性格居然意外的没有什么很大的反应,反而是顺从的就着这个姿势半眯起眼。


“阿蒲…这个可以理解为你是在对我撒娇吗”


他在撒娇吗?蒲熠星自己也不知道。


撒娇这个词对他来说实在是太陌生了,为了应付镜头的那几个动作和翻来覆去不变的台词蒲熠星没少说过,但他并不觉得他那个可以被称为撒娇。


所以老实来说,他还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齐思钧的这个问题。



在床上和人聊天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的时候故意装死当作没听见,更何况蒲熠星现在的角色还是一个“刚刚被人吵醒半梦半醒里回答问题”的情况,这对于他来说再好不过了。


他也确实是打算这样把这个事情应付过去的,但齐思钧貌似和他想象中的不一样,没有他看起来那么好骗

“不要装睡啊阿蒲,是不是不知道怎么回答我的问题了吗”


蒲熠星闭着眼,但是止不住颤抖的睫毛告诉齐思钧眼前这个人在装睡的事实。


这家伙,还真的和那些人说的一样,就像只狐狸似的。


这是齐思钧没见过的蒲熠星,是只有他一个人会有机会知道的蒲熠星,他对此食髓知味。



他的本意也不是一定要从蒲熠星那里得到一个答案,只是一时兴起想要逗逗他罢了,所以蒲熠星没有回答他这个结果很明显也在他意料之中,毫不意外的起身,拿起刚才随意搭在床头的毛巾准备转身回自己房间。


“那我就先…”


“算撒娇”

猝不及防的,身后刚才躺在床上装睡不愿意回答他问题的那个人突然开了口,这下手足无措的人反而变成了齐思钧。


他似乎失去了说话的能力,只是张了张嘴,半晌才说出句话来。


“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应该算是在撒娇”


齐思钧回头对上的就是蒲熠星那双在从窗帘缝中透过的月光照耀下的眼眸,像是在发光一样,但齐思钧还是看不清他眼底到底藏着什么。


“那阿蒲撒娇是想要干什么呢”


这是个好问题,因为又把蒲熠星难住了。



但没有过很久齐思钧就看见对方眼睛亮晶晶的盯着自己,甚至还拍了拍自己身旁空出来的一大块床位。


“想让你陪我睡一间,怎么样,来不来”


齐思钧微微愣了愣神,他这下终于看清楚蒲熠星眼里藏着的那份隐晦,模糊的感情是什么了。


“来”


于是他也像蒲熠星希望的那样,翻身上了床,半搂着对方。


他们两个现在的姿势实在是太暧昧了,他呼出的气体甚至一阵阵的扑到他的后颈上。


蒲熠星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但也已经无路可退,只能感受到对方用手捏了捏自己的耳朵。


“睡吧”


可能是因为齐思钧埋在他后背上的原因,蒲熠星突然觉得他的声音听的也不是很真切了,好像隔了层水雾一样。


蒲熠星僵着身子半天没动,一直等到齐思钧的呼吸声似乎已经变得平稳,他才动了动已经压麻了的手臂,翻了个身面对着齐思钧,闭着眼靠上了对方的额头。


“晚安”

END.

lmao天天瞎写就是为了让你们知道我其实还活着

评论(15)

热度(2267)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